top of page

退而不休的大胃王護理師

162cm / 1971年生


我是王姿月,是位去年剛退休的護理師。一直都胖胖的我,也嘗試奮鬥過多種變健康的方法,但也因不斷地溜溜球效應讓我對這件事非常灰心。

這次是因年紀漸長身體拉警報,血壓一直節節上升,雙膝因之前車禍導致十字韌帶斷裂開刀,之後就一直吃止痛藥過日子。(肥胖導至雙膝負擔大)因為我之前在神經內科服務,每天面對三高病人,其實蠻怕會變成和他們一樣,中風導致行動不便或糖尿病神經病變而造成痛麻一生...

所以我就在2020年7月啟動我的神奇健康之旅,一個月我了9.4個單位,且我的血壓也在這一個月後完全變回正常數值,超音波複檢結果也顯示出脂肪肝完全消失,連我的醫師都覺神奇。短短的4個月,我減掉25個單位,雙腳竟然不痛了,還可以從一樓爬到四樓並且不再氣喘吁吁。(以前腳痛是完全不可能一口氣爬上四樓的,因為會超喘且雙膝又痛啊!)很開心自己因為選擇相信且下定決心,讓我重新找回全新的自己與健康體態。

⬆我的變身過程 ⬆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