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90天的改變

165cm / 1975年生


由左到右只花了我90天,真值得!


我是來自新北市的蕾蕾,近幾年來,我的工作主要是在經營泰國代購,在社團上介紹各式各樣好吃的泰國零食和美妝。代購零食,自己當然也吃了不少,每樣東西都要自己吃過,才能寫出生動的介紹文,分享給大家,再加上這段期間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孩,體型就這樣漸漸的變胖了,不知不覺衣服就從原來的M號換到XL 🤪



我很想產前的身材,用了些土法煉鋼的方式,少吃、多動,是的~不喜歡運動的我只能靠工作上的勞動力來騙自己有動就會瘦,但幾年下來卻一點動靜也沒有,而且不規律的飲食和節食,不但沒成功,還造成溜溜球效應,讓我一年比一年更大隻了!



經由好友的介紹,得知正確的健康方式,我也輕鬆的揮別大媽形象,順利的找回我國中時的體態,現在的我很有口福,吃多了~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馬上就顯現在體態上。一切都太有趣了,原來可以不用餓肚子,也不需要大汗淋漓的瘋狂運動,更不用每天只吃水煮菜,就能在短時間達成目標了,這實在讓我太開心了!


⬆維持兩年多了,也都沒走山喔⬆

⬇蕾蕾的變變變...⬇


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❤️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