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不思議 ♠ 32腰變身23腰的魔法之旅

155cm / 1985年生


我是薇羽,住在新北的二寶媽咪


我有一個經營六年的秘密社團,每每孩子睡了的夜晚,才是我奮鬥的開始,安靜的夜晚我理單、出貨、寄貨!配上零食、宵夜、鹹酥雞、泡麵就怕自己會睡著沒精神。殊不知,賺到了錢、賠掉的是自己的健康與美麗,看著自己臃腫肥胖的身材,和社團闆娘的形象實在差太多了,當時真的好自卑好想哭呀。

我嘗試時下最流行的生酮減肥+168斷食,每週上健身房2天做1對1重訓課程,半年瘦了8公斤但是一停止執行,只花2個月復胖了10公斤、比減肥之前更胖,體重來到巔峰65公斤。

經由好友的介紹,得知正確的健康方式,我也輕鬆的揮別大媽形象,順利的找回我國中時的體態,現在的我很有口福,吃多了~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馬上就顯現在體態上。

這樣的挫折感,讓我好氣餒呀。

我開始不愛拍照、不敢照鏡子!

甚至覺得自己不配穿漂亮的衣服,當女人開始放棄愛自己真的是很糟糕的決定。

魔法之旅開始了🪄三個多月的時間,健康了17單位。從原本32腰游泳圈,變回23腰小蠻腰,這是讓我最滿意的成果。有了漂亮的身材,現在穿什麼都好好看。


當我知道,正確的健康觀念,節食挨餓不會瘦、而是在完整的營養協助下才能啟動減脂,這些觀念都顛覆了我以往對減肥的認知。

開始認真學習專業學理、同時幫助家人與朋友、社團的姐妹們,成功地找回健康與美麗,每每聽到感謝的回饋,這樣的幸福感好踏實。也是我經營服飾社團6年不曾擁有的。感恩邁向不惑之年,也可以美夢成真回到少女的體態。


女人要認真管理好身材與健康

因為你的容貌身材就是你的年齡

每一個你羨慕的碩果,

都是努力用心堅持下來的!​​​​

看了朋友亮眼的瘦身成績,讓我重新燃起了一線希望。

bottom of page